看著窗外反射的日落,一天又過去了。

想一個人整理頭緒,無論一個人是指某一個人,還是獨自一人,始終都不會有結論的,因為答案很模糊。

看,又日落了。

生活週遭,總有很多外來的刺激,但我不想很努力的分辨那些刺激對我來說到底構成了什麼意義。

想做的事情一拖再拖,從兩點拖到四點,四點又渾渾噩噩的混到了六點,攤在桌上的紙,一筆也沒動過。『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個道理好像在我身上起不了太大的作用,上禮拜買的那些筆,就放在桌上,腦中卻沒因此而有了太多想法。

腦袋好空,有點惱人。

我知道,我一直都很沒有努力的去想別人所給予的那些,只想好好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看著大家都只想要做自己、做自己,卻沒顧慮到別人的想法,這時又覺得只一味的想做自己,似乎是件很自私的事情。

嗯,可惜,我們都太輕易的忘記這回事。

戴上壞掉的耳機,拒絕接聽任何訊息,我真的不在意再看一場日落。





盯著螢幕上的時間,八點,這時還會有落日等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