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等頭髮乾的時間來寫網誌,可以說是忙(?)裡偷閒嗎?

今天發了之前拍的學士照,可惜不是電子檔,要不就能上傳來惡搞一下,交了兩張出去,身邊還剩下好幾張,心想要怎麼來打發這幾張的銷路。

在房間貼滿自己的大頭照──??

這想法好像有點變態,而且早上起床極有可能會被自己在相片裡笑的蠢樣子嚇到滾回床上,不想起來。
算了,我再想想要怎麼處置這些照片好了.....(那強迫推銷給朋友呢!?)

本來前幾天就一直想上傳一些蠢照片,是上個月拍學士照那天,和幾個白痴軍團的朋友跑到操場耍自以為浪漫的智障行為。但一如往常的,懶惰病持續的發作著,那些照片還躺在桌面上的資料夾裏,不見天日的收藏著,我想要不了多久就會徹底的打消這個念頭囉。

在發照片的同時,金柏還提到這學期又有不可免俗的班聚,所謂的班聚就是全班聚在一起閒話家常,吃吃飯那些。據說效果好的話還能自動增加20%的友情值,當然,前提是班上同學彼此間都要和樂融融的相處著,最好是能好到一下課就手拉著手親暱的一起去廁所,每有空閒就面帶微笑的走過來對你噓寒問暖的那種。

以上,在本班通通不成立!!

平時看來相安無事,但私底下大家的立場壁壘分明,交好的依然交好,交惡的仍互相仇視,一不小心雙方還有可能對嗆了起來。每看到這種要一起吃飯的場面總會感嘆,這樣的班聚,委實心酸吶。

最後凝聚了啥鬼,誰知道?

就好像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塊大中至正一樣,一樣的被掏空。



頭髮乾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