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放在充滿雜物的桌子上,看了一下,還剩剩下一格電。

天真的把電腦的時間調慢20分,這樣是不是就代表了我比別人還多出20分來面對這個世界,面對恐懼巨大後荒廢的意志感。

以為他會敲我,繼續跟我聊些什麼,咬了一口略顯乾硬的貝果,嘴裡無味的咀嚼著曾思考過的問題,反覆咀嚼無意義是否也會隨著澱粉變甜,學著試著驗證這個道理。

哦,沒太多飽滿的滋味。

隨手捉了一張紙,紀錄我們的分割面,平淡無味的我們。

燈光在夜半太過虛弱,在你背後,我提起勇氣表達,風向把那些都傳到了我背後,你聽不到吧,你聽不到吧。

為你寫的那些話,你看不到吧,你看不到吧。

無義的拒絕,能不能抗拒。

虛弱的還有我的勇氣,吃著沒有味道的貝果,荒廢在字行間。


鈴─


是手機響了,來電顯示不是你。是沒電了。

嘆了口氣,抱起我的狗,走向你。


聽說矯柔的花,都是為你而綻的。你常提起那些花的名字,有多美麗;名字在心裡迅速成了一樹未熟的綠橘子,叫我摘了滿懷。你別了一朵有橘子的香味在胸前,腦子頓時清醒過來──


......


起身離開凹陷的沙發椅,知道自己早就離不開沉默,和你,

替自己泡杯蜂蜜水。

畢竟這不是愛,我也不是那些花。

你愛的花。






我的世界為你delay20分,等你敲我。



一直。誰認真,誰就輸了。










我是充滿酸楚的失敗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