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口試終於告一段落了。

口試開始的三分鐘後,就進入爆走模式。嘴裡講的和腦裡想的都不一樣。
有點錯亂,有點迷惑。

因為昨天,我終於聽見且看見那朵花的模樣。





就算把瓶子推倒了,裡頭的水,還是流不出來。

用錯方法嗎?

我只能錯誤的方法,去觸碰。

看著瓶中水在裡頭翻轉的樣子,積鬱在喉嚨的那些,向前翻滾,猛然有種想吐的衝動。

我在逆風的方向撕著妄想的花瓣,用最冷梗的方式──

你喜歡我、你不喜歡我、你喜歡我、你喜歡......


我在我的世界,高傲的稱王。

無法開花,你也不喜歡。

剩下的一莖枝幹,赤裸裸的丟棄在路旁,

滅亡。

親愛的,再見了。  親愛的,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