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2008改變了什麼。


2008已經進入第三天了,還沒有感受它的不同。

這就跟從19邁入20歲一樣,嘩的一聲,或者總是悶不吭聲,接著就進入了下個階段。
去年我許的願望好像都沒實現呢,明明已經那麼虔誠了,老天。

得到的卻依舊是那些,閉上眼仍可清晰的看見,那時下定決心的模樣。
除了黑暗還有一點無法捕捉的光點,隱約在眼前閃爍著。

101燒成了花。

在2008的第二天,終於從網路上的播放器裡看到了他燃燒的模樣。
在2007的尾巴,待在電腦前,直到跳出了對話視窗才知道2008已經來了,
好久沒有如此安靜的跨年了,朋友散居各地,沒有電視,沒有音樂,沒有多於聲音的陪伴。
就這麼枯坐在電腦前,沒有開心,也沒有不開心的坐著。

燒成了花總是特別短暫,想像用力推開了重重阻礙,發現在盡頭等著的,

我還是喜歡他。





外在所顯示的,和實際的思考行為總有些差距,有時太近,害怕就此失去分寸;離的太遠,又開始不停的想念。

眼睛骨碌的轉著,時間無聲的轉著,命和運交替的轉著,矛和盾互相的轉著,轉著、轉著、轉著......




啊──2007    

啊──2008


改變了什麼,我還掙扎不停。

對自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