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的一聲,什麼神魂、意志通通都切換到省電模式吧。

嗯,要是有這麼方便就好了。

明明沒做什麼,卻感到特別的疲累,每到下午五點左右,腦子就開始不自主地昏沉起來。

啊,明明天色還這麼亮。

站在廚房前想好好的煮一頓飯,看著什麼都沒有的冰箱,又洩氣了。

懶的一大早走下山去買菜,只好繼續去外頭吃,全憑咎由自取的心情。

用被子蓋住大半個頭,攤在床上偷偷的容許自己再多睡一點,
因為出遊後所免費附加的疲勞狀態,走的還不算太遠,他巴著一臉的面無表情,不走。

啊,明明天色還這麼亮。

桌上的風信子繼續接受人工照明,已經有幾朵悄悄探頭了,是不太純的白,帶著未褪去苞衣的黃綠,一隻隻半開闔的眼眶。

畢冊的進度始終停滯在那,聽說另外一組已經完成四分之ㄧ了,我仍停滯在那遲遲不肯繼續。

是動力不夠嗎?




是我太想他了,我猜想。

如果這樣的作法,這樣的日子,能夠慢慢消磨著內心的那個身影的話,這樣也好。
日子一久,就真的不怎麼難過了。

想念,懶惰,做什麼都能有個理由來搪塞,這一切複雜的很簡單。

睡一半的覺,開一半的燈,半開化的省電人生。




今天不知道是什麼日子,外頭又放起煙火,一聲一火光,畫面昂貴的霹靂哩啪啦地迸裂開來。

頭疼欲裂的進入省電模式,別再讓自己那麼累,唱燕姿的風箏,讓聲音飛的好遠,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