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恨陰雨綿綿。

因為連日的陰雨,讓我整天賴在家裡那也不想去,想到下雨天還要出門就覺得麻煩。
不是坐在客廳邊盯著電視吃著零食,邊逗著我家的臭狗玩,就是像團爛泥一樣攤在床上看著盜墓小說。
這樣下去我想我這塊馬鈴薯早晚會發芽,再加上最近接連不斷的聚會天...(天天都是聚餐天,天天都是肥胖天

今天買了水彩紙,打算明天去麥當當坐一整天,思考下一批明信片系列的方向,如果沒有偷懶的話,應該這幾天就能把它解決了吧(會不會到最後只是換個地方發呆!??)。

發現待在家裡腦袋都好空,整個腦袋都被懶散的天氣給吸收掉了,什麼事情都不想做,也不想思考。
現在自己已經是大四末期,有同學笑說:「開學就等著要畢業了」,回到學校之後,要怎麼填補最後一段的學生生活呢??

我想...好多事情都只是我想,想做太多事情,卻又沒有太多的能力去做,像個買不起蛋糕的孩子,只能對著櫥窗裡的蛋糕,兩眼睜睜的在一旁垂涎著...














先把該死的專題報告和畢冊完成再說吧。
有討厭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