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新竹了。

一早搭著大老板的順風車下來,搖搖晃晃的晃到了中壢,吃了頓不錯的大餐之後,又繼續搖搖晃晃的晃回芎林,中途還去大潤發補了貨,感謝老天,沒下雨。

在放著冰淇淋的的櫃子前發愣,價錢,70塊,一小杯,他的名字是哈根大士,入口的代價是體重計的負擔。
朋友在一旁催促,再看了一眼,我還是沒買。

收到信,房間繼續與雜物為伍,離垃圾的界線還有好大一步。踢出一條走道,繼續呆坐在沙發上,嘴裡含著甜滋滋的森永水果糖,大老闆說那是妹妹的骨灰糖,我沒看過螢火蟲之墓,所以我不懂,我只管著嘴裡是甜的就好了。

花了一小時,畫了一朵花,樣子卻不是我想要的。切去留白處,當做失敗的見證,就取名叫失敗。

失敗。




有人敲我問進度,沒進度,我這樣回答他。

連續看著那些大頭照不由自主的笑了起來,開始拿著自己的照片作怪。



年還沒過,所以年獸還沒走。
-------------------------------------------------------------------------------
注意!!

以下畫面 可能會有礙身心健康,如觀賞後出現不適,請盡速就醫。



































你還真的往下拉了,真有膽量!!





















『這絕對不是關公,他只是吃多了薑母鴨。』
他斬釘截鐵的說著。





















別哭了,別哭了,害怕就別繼續看下去了。



































『7月不是還沒到嗎?,那我看到了什麼?』

聽到有人這麼問著。

























這下不去廟裡找師父收驚是不行的──

一名中年婦女匆忙的拉著身旁的孩子,轉身就走。





















ㄟ,大嬸,你牽到隔壁王伯伯家的小孩了。


----------------------------------------------------------------------------------------------------------------
在畫圖的同時,腦中其實是一片空白的,包括上傳的時候也是。


打算把畢業紀念冊就這樣繼續惡搞下去了......(通通沒有理由反抗!!!




「ㄟ,你在幹嘛?」
我站在椅子旁推了自己一把。






筆隨意到,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