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熬夜,現在坐的的位置可以清楚的看著外頭的櫻花開著樣子,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看到他了。
就像高中畢業後,再也沒機會回去看看空中庭園的那些還在不在。

酸果子,重要的人都不在了。

托天冷所賜,腸胃不時痛到沒有人性。重拾拉拉國衛兵的頭銜。常在浴室假想自己是快要死的人,盯著缺了隔版的天花板,假想置身在手術台上待產的婦人。深呼吸,從一默數到十,嗯,還是好痛,看來拉梅茲呼吸法並不適用於腹瀉。再加上有時左胸側在呼吸時會隱隱作痛(真的是會呼吸的痛),讓這些假想再次加分再加分。欸,真不知道身體是怎麼搞的。

假想永遠都只是假想,還好我不是婦人。

這次的台北書展,沒去。經過一番精打細算後,發現非常的不划算,車錢,門票,再加上折扣似乎都不高,很快的打消逛展的念頭,好像年紀越大 ,就越懂得計較了。這次的巴洛克 ,感覺也挺糟糕的,看到大部分的展品都是是複製畫後,整顆心就冷了,草草的嚼食幾幅 ,就沒耐心的仔細看下去。本館的門票漲了30元,換來的是更多吵雜與不禮貌的觀光客,鬧哄哄的,毫無秩序,民族性在我看來不過就是大肆的無禮跟放縱的延伸罷了,極失望。

更失望的是,在生活上遇到的某些人,以及處理事情的方法。

太多抱歉會讓人感到虛假,比不道歉的高傲口吻還討人厭,痛恨虛假,痛恨本質。
去選擇聽解釋是怎麼一回事,或者陳腔濫調該收起來了,或許我們的沉默不是道歉就可以檢視的。




好像聽到有誰跟誰分手的消息,幫不上忙,只能為你畫張卡片,以聊表心哀。


我有很多煩腦,幸好沒有一個叫做分手的煩惱在苦惱著,由此看來,還真幸運吶。










說這句話的我也不是真心的,你懂的。




我的字絕不是這副蠢德性,只是自覺很慢,很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