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說我很瘦的老師,今天中午恰巧在餐廳遇到她。

「今天這樣看,你好像真的有胖了一點喔。」
她邊說著,邊花枝亂顫的笑著。聽的我差點沒把嘴裡的食物噴出來。

老師,妳未免也囔囔的太大聲了吧,雖然我們很熟了,但應該也用不着我把變胖的事情這麼大聲的告召天下吧,實在太丟人了,太丟人了,連隔壁桌不知道是哪個系的同學,都在轉頭對我笑了。(ㄟ,同學,你的齒縫裡有菜渣。)

看來以後妳還是繼續用動人的謊言來欺騙我幼小的內心好了,這樣是日行一善,積陰德啊,老天爺不會怪罪降罰在妳身上的。(掩面泣)


學分戰爭,今天弄的差不多了,星期一再去學校跑一跑,蓋蓋章就ok了。
學校也真是的,臨時在畢業前才迸出一些五四三的規定,差點以為自己畢不了業(因為有下修,還是晚一些時日畢業),還好,虛驚一場,沒事。


晚上又畫了圖,小小的亂搞一下。



感覺主體的背後很空,在背後惡搞了一隻熊,順便把臉上的髒髒的紙紋擦掉。
(紙紋是掃描的,跟畫是分開進行的。)




加了白熊的擁抱,可愛多了。

開學之後感覺壓力好大,也想學妮妮買一個布娃娃回來好好的揍他一頓。
最好是越大越好,如果是熊娃娃的話,揍起來會更有勁!!

唷赫!!(學李小龍亂叫)

對著空氣亂揮一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