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圍坐在自己的城牆,不敢跨越,也不容許別人輕易的跨越。

暫時還不會有任何妥協於他人,有人曾經進來過,匆匆的打了個照面就走了;有人駐足載城牆之外觀望,我悄悄掩了身影,低著頭倚在石磚上,用腳無助的在沙地上畫著正字記號。

這是第幾個了?

一陣黑旋風捲來,毫不猶豫的我便攀上去。

好高,好高,幾乎就要衝破雲層了。
無須再踮高疲勞過度的腳踝,伸手幾乎就能觸碰到潮濕的雲。

幾乎。

但我的確看到了,曾遙不可及的,就在那。

你的消息,雲大概是你的投影罷。

興奮之餘,往下一看,
我仍還在自己的領地之內,腳裹著一圈又一圈的鐵鍊,你卻跟他在一起了。

我摔下旋風,像隻斷了線的紙鳶,不停的在氣流中翻轉著。

「我有一對紙糊的翅膀,他是如此堅毅,我會飛,我會飛的。我曾飛到你的領空,我曾飛到我的領土之外,我曾飛到......。」

雖如此告訴自己,卻依然是毫無方向的飄著,風從縫隙灌入,毫不留情的把多餘的鹽份從身體裡強行驅除。

良久。

變了,這世界。

唯一不變的是我的城牆,我還圍坐在自己的城裡,不敢跨越,也不容許別人輕易的跨越,只是這次還多了我的屍體,我守著他,不肯妥協。



















從夢中驚醒,坐起,掩面痛哭失聲。

很好,你很幸福。

--------------------------------------------------------------------------------------------
很好,你很幸福,這是我唯一想說的話。
電腦最近死了,要上來不是很容易,很快的,我的某一部分也快死了,滋養了不可遏止的種種因素,長啊,長啊。

啊,落花猶似墜樓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