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回頭看你,因為水仙都已凋謝的徹底了。




不經意的抬頭,發現你一個人走在另外一邊,幾乎和我是平行的走著。
想出聲叫住你,想想還是作罷。

因為我猜,我猜你也看到我了,就走在你的右手邊,那麼明顯。

幾乎又可以看到你上揚的嘴角,跟照片裡的樣子一樣,雖然我已經不再知道你是為了什麼而笑。(我也從來不會知道)

就停在那吧,誰也不要出聲叫住誰,誰也不再侷促不安的掩飾什麼。

溫暖的季節,花已經開了。

我挺胸快步的走著。


-----------------------------------------------------------------------------------------------
不知道會有誰看到,所幸就鎖起來了。

我不是洋蔥,就算再怎麼剝開,你也得不到什麼。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我們之間的業障,大概不會再有下一世了吧,種種輪迴,到這裡就好,能停在那裡,就心滿意足了。

看水仙逐次凋謝,白色情人節,天有點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