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可熱的,有別於上週綿雨不斷,這一兩天熱到整個人也跟著莫名的煩躁起來,脾氣也跟著不穩定,時好時壞。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不希望一直下雨,也不希望一直艷陽高照,過多,我都覺得厭煩。

我希望,給我一個陰天吧,我需要的是陰天,陰陰暗暗,乾燥的陰天,不要有過重的水氣,那會很悶的......好吧,其實我是悶壞了,悶著不丟的垃圾,是會臭的,會惹來蒼蠅的那種氣味,過多靠近的氣味也是。

昨天又不爭氣的畫了明信片,發現用繪圖板寫字真的很累,扭曲到自己都快看不下去,搞不懂為什麼就不能好好寫字,為什麼就不能好好的守著自己的邊防線。

誰都不要動。

踮起腳尖,會就這麼直直墜落嗎?

我不是落花,摔下去的姿勢應該會很醜,還是早有人在那等我跳下去,化作一攤泥。

在清明之後,這樣算不算趕上春泥的末班車呢?


----------------------------------------
這張是之前掃壞的,新畫卻遲遲沒放上來的那批之ㄧ,帶著雜沓的鉛筆線,不會全部放上來。

那就將錯就錯吧,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