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為了找苗女的顏色,特地把塵封已久的仙劍又搬出來玩,沒想到一碰就整個人炸掉啦,整天沒日沒夜的練功拼劇情。
我想一款好的遊戲不管經過多少時間,那份感動都將會歷久不衰的。

12年前玩遊戲的心情跟12年後的現在,好像沒什麼變,只是外表從小小孩變成老小孩....



這算是純樸的水彩風吧,上色間大概在半小時內,在下半身和袖子做了點小變化,原本是想弄成廣袖流仙裙(仙三小葵的愛服)的,後來發現穿在靈兒身上感覺很怪。後來改下半身為黑長裙,很有苗人的味道。
上半身的服飾是偏白苗,下半身的裙子是黑苗,剛好符合她是白苗大祭司跟黑苗王的傳人。



我沒忘了畫青絲巾,如果是依照遊戲的頭髮來畫感覺會很像春麗,我又自作主張的做了點小變化啦。


靈兒有嚴重的產後憂鬱症啊....意外發現阿奴在二代已經換上南蠻王的服裝啦,那麼她會是叫做南奴王嗎?!
繼續來去拼結局啦...(靈兒~~~不~~~!!)


改天再來畫阿奴...(苗女苗女水噹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