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洗完澡,看了一下時間,將近四點半,我還沒睡,天還沒亮。

聽說這週是期中考週,昨天早上的試題如果沒有腦殘算錯或者是跟以往一樣眼花看錯題目的話,應該會對。每次老師出題都會巧妙的避開我看的範圍,我也會很巧妙的避開正確答案,不知這次如何。目前比較怕星期三的狗屁工程數學,修二年級的課,什麼拉斯又反拉斯的,不禁想問那些數學家是整天吃飽撐著太閒還是怎樣,是專門來氣死我們這種沒生數學腦袋的人嗎?(一定是)

今年的香蕉好像很貴(興趣是跟老人一樣的逛菜市場),印象中去年一斤才14~18,今年一斤卻要39~49(歡迎隨時各地回報價錢),因為嘴饞買了一串,結果沒三兩下就吃完啦。下午有上網去查過香蕉的各種療效,有興趣的可以自行上智障+搜尋,什麼果皮可拿來止癢潤膚,果肉可以當面膜之類的。不過那樣抹不會臭嗎,剛剛有嚐試過拿果皮去抹腳,發現一整個就是臭,臭到不行,就更別提去抹其他的部位啦,感覺好差,做人還是安分守己些,香蕉還是乖乖的拿來吃就好。

沒睡覺其實在畫圖,一畫起來就依發不可收拾啦,一下要改這個,一下這個又不滿意,折騰了3、4個小時還沒畫出個所以然來。
眼睛大的可以去演玫瑰瞳鈴眼,不知道這節目停了沒,亂詭異的。

 




這應該算完成了吧,傳說中的(偽)阿奴,是參考南蠻王的服裝去畫,頭上的銀飾索性讓他自由發揮,弄得五顏六色。依照慣例,省略掉很多細節,照理說胸前應該要有一串銀飾的,不過樸素一點也挺好的。算算阿奴今年應該27歲啦,這張是依照他的年齡去畫的,不知道他還愛不愛來生吃蟲卵這一套咧。







啊,天亮了,床兒在呼喚我的名,今天沒課,要睡的過癮,找陳摶作伴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