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已經適應新竹清新空氣的鼻子,一回到台北就開始過敏噴嚏不止,連續4、5個噴嚏不成問題,強烈質疑是某人在用極惡毒下流的怨念在想我,冤冤相報何時了啊,冤家。

昨天去看了中醫,第一次感受針灸的滋味,醫生指著人體骨骼經脈圖說了一堆有的沒的專業術語,有聽沒有懂,見一旁有人頭上插滿了牛毛細針,遠看像極了滿頭白髮,慶幸自己是只有灸手腕而已,沒啥感覺。
才這樣想完,馬上就被另外一個樓層的推拿師整的死去活來(超有感覺),一邊叫我放輕鬆,然後又一邊用力揉我的傷處、甩我的手,一整個又痠又麻又痛,當下超想用沒受傷的右手甩他幾個巴掌,然後大嚷嚷「這真是夠了」之類的情緒字眼。((其實推拿師是個好人,一聽到說我沒帶多餘的錢買藥布,二話不說就掏腰包出來借我錢,我要衝回家拿錢他還說不用,叫我禮拜一再還給他就好了,就甘心欸~))

明明受傷的只有左手腕,看完醫生之後卻有種全身都被重新組裝一次的感覺,再加上過敏不止的紅腫鼻子......哈啾──真、是、夠、了!!

同時也受夠折騰人的搬家啦,一肚子氣無處發洩。(*大雕快來給我揍!)!明天和國中好友要去主婦之店悠閒的吃個下午茶,要把這些不愉快通通吃到肚子裡去!!

*大雕,大學同學,自以為雕大,是個M號人物(他在賣當當打工),莫名奇妙的幫他按摩四年,因此練就一手按摩的好功夫。名義上是按摩,實際上卻是不斷的揍他出氣,他卻也樂此不疲,典型的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從此養成我每次心情不好就會想揍人出氣的劣習,完全不用依賴妮妮媽媽的兔子玩偶呢。(這算消業障的一種嗎!?)

需要消業障的請私下與我聯繫。
名額有限,請儘早報名,避免向隅,謝謝。(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