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終》

端午一走
原屬於夏的,已沒資格隱性

屈原吃膩了粽子
我也膩了多層防備的愛惡心

思緒複雜地像帖春藥
在失眠的床上隱隱發作隱隱發作

令人悲哀地不只夏天命案
熱昏頭的一併淹死在午後的雷陣雨裡

都爬了上來爬了上來爬了上來
原屬於我的,仍潛伏在某個衣櫃裡的隱性

衣蟲他試著吃下一整個春天的襯衫
青青的領口滿滿凹凸不平,全是我曾走過的路


-------------------------------------------
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
-------------------------------------------

看穿線頭者,小心聰明誤。
好想去蛋糕吃到飽啊~~~~~(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