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雨好大,還有最喜歡的雷聲隆隆。

已經可以預想到明晚的畢業典禮會有多愚蠢,下著傾盆大雨,一群人穿著各色雨衣或是打著雨傘,花花綠綠的在陰森的操場上舉行畢業典禮......想到這裡就不太想出門。(最大的原因莫過於當天領不到證書,純去領退費。)

早上右邊的鼻孔不太舒服,是在預告...嗯?

中午的涼麵好冰,好辣,好香。原本不太吃辣的,不過聽說吃辣可以減肥,姑且一試,果然──沒有任何顯著的效果,頂多是一直馬桶打招呼,嗨。

剛剛跟新竹人求證,發現那邊沒下雨,太陽還大到可以發電,怕明天才說了嘴又打了嘴,待會要收起短褲涼鞋防雨裝,今晚九成會興奮的睡不著覺。

倒戈去幫TANYA投加油票了,心生愧疚。這張的完整性比逆光還要高的很多,燕姿抱歉了。結果混到現在還沒有買演唱會的票,再混下去可能就等著影音dvd了。

睡蓮又冒苞了,大概再兩三個禮拜就會開花,碗荷看樣子是死透了,一次也沒看過他開花,還是睡蓮好種。

孔雀魚一直生小魚,然後一直被吃掉,跟人類的生態圈一樣。

朋友有很多種,人大多是單向交往,你我半句話不投機,連基本的單向道路都不通,少來裝熟。偏激是條不歸路,我是偏激客,天王跟土星同時落入三宮的緣故,我必須性的分裂自己,矛盾自己,厭倦也崇拜更動的自己。我是為了推翻自己而活的。

每個人有每個人專屬的寂寞跟祕密,不要大驚小怪。

得不得到,已不是重心所在,是靈魂絕對性的問題。背後的原因跟價值才是我要的,用生死的眼睛去看待第二宮的報復性,揮霍也在所不惜。好吧,就算後悔也來不及了。

如果配上音樂就會走音,清唱則沒問題,這是失音症嗎?

好想學點樂器,會樂器的人好酷,可以自己創作。有朝一日也幻想成為創作人(大概只會愚蠢的小學高音笛)。患了想病,手也還沒好,最想處理的卻是從百萬光年前就想解決的智齒。

側臉終於消失,誰叫這一切肥的無法自我,吃比瘦,更有福。聽說我活在瘦才會惹人喜歡的年代,真是時不我與,屈原吃飽了也該爬上岸來。

釣魚台,一點都不適合釣魚。追根究柢,要歸咎在是你的是我的,三商巧福。

以上絕無廣告嫌疑。

慘了,新竹晚間開始打雷了,果然說了嘴就打嘴。好事都說不準,壞事特別靈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