猩猩潮好像結束了,鬆了一口氣。昨晚睡前確認了一下人數,2178,確信人是被大水蟻帶來的,雨停,他們也毫無興趣的離開。

才要出門,天就暗了下來,忽然發現自己有陣子沒動筆畫圖了,手感皆廢到不行,想從基本的白描畫起,最後線條定是雜亂不堪,我想畫圖可能不適合現在。

CS3跟PT8,坊間好像找不太到適合我參考可繪圖的書籍。最近迷上蜷川實花的攝影風格,很喜歡她明亮且鮮艷的配色,畫圖也能這樣該有多好。

一點初出了雷聲,腦中自顧自個幻想很清楚,有股想捶熊娃娃的衝動。(找不到人可以發洩)

昨晚吃了藥,有比較好睡了,前天在床上展轉難眠,突發奇想提筆寫信,但又覺寫給誰都不對。想給別人的話其實都是短短的,這樣的信,應該很突兀吧。寄出去又怕被雨淋濕。攤開信紙,內容糊成難辨的字跡,這樣的效果或許是我想要的,因為想表達的事物大多也是模糊不清,像脫下眼鏡下的世界,模糊,對我來說卻是不需透過外物所看到最真實的世界。

猜猜這次我又拿什麼當材質??

快下雨了,得趕緊把我的睡蓮搬到頂樓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