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語 公冶長
顏淵、季路侍。子曰:「盍各言爾志?」子路曰:「願車、馬、衣、輕裘與朋友共,敝之而無憾。」顏淵曰:「願無伐善,無施勞。」子路曰:「願聞子之志!」子曰:「老者安之,朋友信之,少者懷之。」


大家總是喜歡這麼問著身邊的人:你未來有什麼志向呢??

hey~你未來要做些什麼??

盍爾志???(皺著眉頭)

我不知道我能做些什麼
感覺在我的生活圈裡 沒有一個完全踏實的目標
什麼事情做到一半 就荒廢掉了
連揠苗助長的力氣都消失了 完全的放棄
整個人像一灘死水那樣 靜靜攤在那裡
發出厭人的惡臭 等待著別人的救援

總是習慣性想要依賴某些人
其實我也很想做個獨立 不讓人擔心的傢伙啊
可是 總覺得好麻煩
一直在帶給別人困擾
整個心就像塊石頭一樣
冥頑不靈的
明之不可為而為之
真的是 吾心之固 固不可徹呢(嘆)

也很對不起那些曾經被我有意或無意傷害過的家人和朋友
我真的是滿糟糕的
我想 我應該不是那麼一個難搞的傢伙
只是 我還在找尋辦法 要怎麼和大家接觸 還在學習去了解彼此
也很感謝那些曾經幫助過我的每一雙手
有你們 才會現在的我
對於我來說
你們就像有著千手千眼的菩薩那般
聞彼聲 救其苦 度一切苦厄
免我於苦難之中

真的真的很感謝各位的幫助 我不知道要怎麼去形容這一切
你知道的 那是很難以用言語形容的感覺(that's you know!!)

非常羨慕那些有著目標而且持續努力的在實現中的人
希望你們都能好好加油
我希望我有一天也能做到 可以擁有能幫助別人的POWER!!
讓我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讓我有時間去回顧那些曾經幫助我的每一位
看看他們現在是否過的安好 健康



I'll be good as n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