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才剛開始就已經熱到受不了,暑氣蒸溽,做什麼都不對勁,都是不一會就渾身黏膩,散發著連自己都想逃的臭味。看來地球已經不能待了,各地熱浪暴雨地震颶風傳染病不斷,人常自詡自己是天生天養,那麼現在就是處於天殺的時期吧。人無一物以報天,殺殺殺殺殺殺殺。(這就叫做因果報應嗎??)

鼻頭上今早冒出了一顆紅通通的大痘子,目前只見紅腫不見膿。晚睡的報應終於找上我了,下午努力用洗面乳洗了好幾次還是毫無成效,這下死定了,28號會頂著大紅鼻子出現,屆時請叫我紅鼻寶,嚴禁拍照。

這禮拜四要抽籤,但卻碰上可有可無的期末考,想了一下,好像搭高鐵來回好像是最快的方法,出動友情支援隊,接下來就要看天公作不作美了,希望別再來個人算不如天算,傳說孔明可借東風,那我是不是該COS成孔明來借個什麼風才是。(拿出之前紅通通關公照修改成羽扇綸巾貌)

下禮拜決定讓自己虛弱到不行,決心去拔除徒伸的智齒,然後在順道去翦除不斷復發的甲溝炎(ㄉㄤˋ ㄍㄚˋ)。明明沒穿鞋子了還是一再復發,這下可要痛好久了,醫生上次就發出警語,這次再復發就燒除生長點,那感覺就像遙遠之前看的邪降,拿噴燈生烤人肉,會有嘖嘖的燒焦味。

好想吃冰,誰來把地球的溫度調低個10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