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我爸問我,這四年在電機的領域學了什麼,我說,什麼都沒學到,反倒是電機以外的事物學了很多,接著他又無可避免的開始說著我這四年只是在浪費時間、浪費錢一類的長篇大論。

從一開始就是這樣,我所有的專長都是屬於不實用的,對,都是不實用的垃圾,所以早就該丟在不可回收的垃圾桶裡,反覆狠狠踐踏,我也沒有那個本錢跟人家在那邊徒呼負負的大嘆時不我與,對。

吵啊吵啊吵啊吵啊吵啊吵啊吵啊吵啊吵啊吵啊吵啊吵啊吵啊,池裡的荷花都已死盡,夏天的蟬一起趴在牆邊鼓譟。

這次學乖了,把角靜靜安回屬於獸的頭頂,說聲失陪。
當回沉默的蟲,蟲是沒有本錢哭跟煩惱的,尤其是在這樣的時節,整個人都不對也是正常的。

呆滯的咀嚼夜放的水仙,高傲的好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