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時間是對著學校的鐘聲,昨天已經遲到了還處在不自覺狀態裡。對不起,我遲到了。(慚愧跪)

中場開始不知死活的搜刮各種鎖喉食物,「唱不上去,唱不上去。」心底小小自暴自棄的吶喊著,看著燕姿的臉我沒辦法好好唱歌,他影子在腦內準備伺機而出,不可說,不可說。

對小摳的第二眼印象是典型的冷酷女爵,神聖不可任意侵犯的氣場確實地縈繞在他身旁,悄悄運起全身十分之九的害羞功來抵抗氣場。不過有時會冷不防丟出一句爆笑,才發現是個搞笑女爵。
無庸置疑的鐵肺,主唱大人的聲線真的很威啊,當下就被炸的遠遠(身體早已僵在椅子上),會唱歌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回家打開CD發現歌詞是手寫稿,加分,加分!!(友好度+2 )

大宇,全身上下散發一股好老師系列才有裝備的慈愛光芒,差點溫暖感動的皈依在他門下。老師的肺活量果真異於常人,睫毛濃到可以當作捕蠅草的張韶涵式連續不斷氣唱法驚為天人,得歸功於平時的學生給予的磨鍊。躲在門邊唱的習性值得繼續觀察,一度在門邊被蕭騰騰擊中,是個熱血仔細看MV的HIGH咖!!(友好度+2)

第一次見到包子,總覺得好像在哪裡看過他,有種莫名的親切感(這絕不是老套搭訕梗),雖是靜茹蘇打控,不過喜歡燕姿就無條件加分,和小摳合唱第一天配合的天衣無縫(我穿的是有縫天衣),有回到前年演唱會抄HIGH的錯覺。台語歌唱的很有味道,應該好好的把練舞功給唱完的說。(親切度+1)

來去無影蹤的BEE大俠,身手果然了得,跟小蜜蜂歌詞一樣,來匆匆去匆匆。說不定小蜜蜂這首歌是某種失傳的身法秘笈,後世僅傳下歌譜,卻失了套路,BEE大俠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嗯,此為後話。(領悟嗡嗡無影功第一重 友好度+2)
明信片整個就很感心,唔,不對,說不定...說不定這上頭又是某種工夫的套譜!!(埋頭仔細研究上頭花紋)

這次的聚會不是只有從2D變成3D,而是從2D文字檔跟圖檔跟變成多維化的影像檔,會呼吸唱歌走跑跳感覺很新奇。跟鐵肺團唱歌的感覺很不一樣,全身真氣消耗殆盡(因為絕大部分的時間都在修練害羞心法),整場只能小小聲的在台下對嘴唱著合音,不過,這樣我已心滿意足啦,煩惱在此刻都不應存在,交給唱歌的人說。一同被某星座傷害的經歷也巧合的嚇人,這就是火象星座集體無意識的悲情模式嗎??(大笑)

半生熟,習得。下次來個萬人KTV吧!?

晚上跑去老劉家打嘴砲,在路上買了色戒冰茶,喝到最後好膩,剛入口是柳橙味,後頭會自然回甘成冬瓜茶,不過這跟色戒有啥關聯??

待會來看惡女花魁,好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