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TANYA得獎了,當她拿到製作人獎時,我整個人像個神經病似的大吼大叫,超級開心的。
可能是之前某些事情重疊了的關係,緊緊咬合在一起的關係,我想起了她唱過的歌詞,往往會跟腦內的頻率不謀而合。

不過,燕姿仍是我心目中的第一順位。縱使她沒得獎,相關的任何一個獎都沒有拿到,她仍是我們心愛的燕姿,對不對呀。(老大萬歲、仙女萬歲~)

要讓每個人都喜歡、都滿意,的確不是件容易事,中場聽到我是一隻小小鳥,忽然激動的很想落淚。
歌詞咬住大部分的我,關於飛不高的鳥人,或許我對於鳥的期盼太高,遠大過於對於我所能給我的。
理想跟現實,是未完成沒有人的方向,還有一排清晰隱隱作痛的齒痕。


--------------------------------------

我是一隻小小鳥

作詞:李宗盛 / 作曲:李宗盛

有時後我覺得自己像一隻小小鳥
想要飛 卻怎麼樣也飛不高
也許有一天我棲上枝頭 卻成為獵人的目標
我飛上了青天才發現自己從此無依無靠

每次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後我總是睡不著
我懷疑是不是只有我的明天沒有變得更好
未來會怎樣究竟有誰會知道
幸福是否只是一種傳說 我永遠都找不到

我是一隻小小小鳥 想要飛呀飛卻飛也飛不高(想要飛呀飛卻怎麼樣也飛不高)
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一個溫暖的懷抱 這樣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所有知道我的名字的人啊你們好不好
世界是如此的小 我們註定無處可逃
當我嚐盡人情冷暖 當你決定為你了的理想燃燒
生活的壓力與生命的尊嚴哪一個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