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孜孜的拿著剛辦好的國圖證件在裡頭閒晃一下午,比賽看誰先喝光裡頭的水,站在六樓看著下頭正在埋頭用功的人們,像極了初次失戀的人不斷的哭泣著。吹著不太冷的冷氣,睡意一直襲來。第二次、第三次的失戀都是自找的多餘。

昨天捐完血後簡直是元氣大傷,應該吃個什麼薑母鴨之類的來補補,今天睡到中午才悠悠轉醒。走在路上還有點地轉天旋,頂上的日頭加速暈眩反應,好熱,好暈,我需要冬天。

在菩薩前還完大部分的願,希望彼此都能真正的從心底芬芳,明天就要拔除隸屬大智慧的諸多煩惱,大智慧劍不偏不倚抵在我的徒生的齒上;準備帶著滿口血牙去老劉家料理黑暗,我心愛的咖哩。期望後的失望你是應該知道的,別忘帶上胃藥。

才不管好不好,堅不堅強的問題,拋不拋開都是我的包袱,固執若胡楊,眺望處有你所在的大荒,生死千年,此後千年不朽。

蘋果派內餡沾著薯條吃,是我目前只能發現你的唯一方法。可恥的不記得你,一樣的夏天說過沒想起不是忘記;不曾忘記過躺在你草原上的狂風沙,那幅矛盾至極卻又在眼前發生的景致,逼我不得不相信你仍活在那裡,無聲無息。

我們相似卻不相同,失之毫釐,差之千里;一下子就不再可望、不可觸的我,你一直都是個獨立的個體,伸出手只有黏膩的香花氣息在那裡,穿過車潮,那時想買朵花送你,過了不久就會死去的那種,誰教再長的花期都會被時間消滅。

誠品人潮雜沓,找不到一本符合的文字,暗湧的煩躁在腳根處發作著;找不到一種相符的聲線,最多的浪費叫做不斷產生的後悔。

一次又一次的消費青春,預算無上限,增廣見聞,充實自己的內在,你說這是揮霍,眼裡應該只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