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複診日,淋巴感覺已經好的差不多了,只不過我額角上的那個玩意實在是痛得讓我不想在意他都不行,醫生看了一下,再聽了我補述的症狀,推斷是帶狀皰疹。

可惡,之前去看甲溝炎的那個醫生明明跟我說是脂漏性皮膚炎,應該過幾天就會好了。回家上網去查了一下,雖然覺得上頭的描述一點都不符合我的症狀,不過心想既然醫生都這麼說了,就不怎麼管他。

不知不覺就拖了兩個禮拜,症狀不只沒有好轉,反而有擴散的趨勢;額頭上那些不是痘子,是水痘的好朋友,而且會自動的閃避人體內的免疫反應,通常會潛藏在體內,趁其不備時偷偷來給你陰個幾下。好啦,這下結果終於水落石出了,淋巴結發炎跟絕對他脫不了干係。

伴隨而來的神經痛據說會痛很久,可能上頭的水痘那些都已經好了,但是這種區域性的惱人灼熱刺痛感會持續到三個月至半年不等,最長的時間還有可能長達一年,也就是意味著還得繼續忍受這種異樣的疼痛,再加上發作位置在三叉神經上,怕說屆時病毒侵犯到眼部就比較麻煩了。

這次開的藥(tegretal ),原是抗癲癇的藥,據說會有副作用,有嗜睡、頭暈、發疹等症狀。這下吃完藥就可跑不出去,也跑不遠了,可能會直接睡倒在半路當街友也說不定,下次看到記得搖醒我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