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神狗人是需要有慧根的孩子才能參悟,你知道我是特別沒有慧根的那種,看完了就只有「啊,結束了。」

昨夜在巷口遇到不要停,非該區域性的生物,大老闆說他是恩主公,中午用他佈施的經費吃了一頓摩斯笨蛋,幾乎可以揣測出他的製作過程,黑暗大廚的味蕾。

四、五點,沒裝備悠遊卡就出門了,不過我想裡頭餘額應該也是零。
第一次使用圓形代幣,從新埔─龍山寺,短短的距離裡偷吃了一顆牛奶糖,這也是第一次,在嘴裡完全融化的時間剛好到站。

拍拍自己,下車。

勢逢得道日,廟裡擠滿香客。
眾百人齊做晚課聲勢浩大,連一旁民眾都滔滔不絕,裊裊香煙加上不知名的低沉警語,皆要圍繞成逼嗆眼耳鼻舌身意,色聲香味觸法的迷陣。

穿過各種體溫,順時針繞三圈,合十顫顫低頭道:「但願平安。」

但願各位真能平安。

在城中市場用過晚餐,一樣是拉麵大王的拉麵,小碗是大,大碗超大,請注意用餐時的心情。

回到書店,立即從閱讀者的角度變成從中牟利者的過程,是充滿矛盾的,這也是一種不得不衍生而出的行為。

嗯,我們存在著純友情,句號,我下的是句號。
深度討厭別人訕笑的撮合,因為太過熟識,所以無法在一起的事實。
用慣用的化名來稱你,我也有我的名。

彼此在車上倒抽一口氣,大笑模仿著「這是誰告訴你的」的口氣。
我們是各自竄流的兩尾魚,無須掩飾鱗下的疤,各自擁有說不完的信紙,我寫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