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暑,登入夏天熱的最囂張的節氣。午雷聲響個不停,本以為會來場西北雨,最後還不是像你一樣虛張聲勢,哼。

走出診所,這次的藥量明顯的少了很多,遏止神經痛的藥只要發作的時候再吃就好;不過,頭暈嗜睡的副作用仍在,說不定哪天他又心血來潮的自某處緩緩地爬了上來。

把這一切歸咎在過度思念後的疾病,用不著百年相思那麼痛苦,要是這百年之間不要了,該怎麼辦。
但你放心好了,你絕對沒有讓我可以痛苦到百年的魅力。

對你只有要不要,愛不愛什麼的,確實不存在於眼前,我清楚的很。

沿途買了一捲潤餅,在吃的同時,思考要是把蘿蔔絲、高麗菜、蛋絲、油酥、豆芽、紅燒肉......通通從中分了家,那會是什麼滋味?
把一變成了十,跟把十變成一的道理是大大不同的,學校教的工程數學現在看起來似乎都是一陣無用的臭屁。

抽掉他身上的種種特點,還會吸引我嗎?
還只是一時盲目的被鬼遮眼,在意久了理所當然變成不可放手的可悲習慣。

嗯,只道是一時貪愛花生粉的口感,大把大把灑在上頭,甜滋滋的口感夾帶著花生特有的香氣,不知道下次換成核桃又會是什麼滋味。

剛跳出一個對話視窗,問道:「紅羅撥 正確打法怎麼打?」

大學生白字連篇就算了,這下連拼音都原封不動地還給幼稚園老師了。
再這樣過度依賴電腦下去,總有一天我們會連自己的名字都忘記怎麼寫。
那時文字空有音節,不再擁有任何意義。














「ㄏㄨㄥˊ ㄌㄨㄛˊ ㄅㄛ˙」
雖然一直碎碎念,最後我還是很好心的告訴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