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其實跟《流浪神狗人》沒有太大關係,只是他標題中的神狗人讓我覺得很有趣罷了。

原本是有上色的,但一時手誤,把原本上色的圖層在完全沒有存檔的狀態下硬生關掉,當下心裡不住咒罵,但也懶的再回頭重新上色一次。

算了,反正這也不是第一次了,不上色反而可以繼續沒有掛礙的發揮更多想做的部份;香爐、煙,誇張的頭飾,軟身狗神像,娃兒都有他潛在的自己,分別代表神、狗、人的部份。

更貼切的標題其實是《不斷循環的追求心安理得狀態》,請仔細想想,我們不外乎如此嗎?

畫圖就像看電影一樣,又或者像寫文章一樣,閱讀者跟創作者本身所要傳達與感受的,大多都不太一樣;當然不是說沒有人離答案太近,只是在那個當下,心裡會不自覺的去拒絕接受別人的反應或者答案。

對不起,這是我的個人隱私,不管再靠近也無法給你更多你想聽的部份。

一百種人便會有一百種心態,對吧,那麼我的所作所為就一點都不為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