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 我大三了 你知道了嗎??



每年都要這樣對自己喊一下 好提醒自己的青春歲月已經所剩無多了
這樣做似乎很蠢 對吧
連我自己都這麼覺得了 想必這舉動一定蠢到爆


不過 話說回來
就算這麼提醒之後 對人生的運作方式
似乎沒太大改變

地球還是自個兒在那裡 轉轉轉
我也還是一樣在那裡 懶懶懶
聽著別人的嘮叨 煩煩煩

我得了慢性的懶惰病 無藥醫

我用青春的水彩畫了一幅畫
沒有很好 沒有很壞 只是看了有點不太習慣
別人看了 卻直搖頭說著:很奇怪
別人的奇怪 我的習慣
想要重畫 卻已經沒有了水彩
紙也爛了一半

"你的水彩 能借我ㄧ些嗎?"

我假裝很有禮貌的 問了一下旁邊的人
卻只到他的一陣白眼 一陣白眼
他該死的給我一雙衛生眼(咬牙切齒)

糟了 我的青春要被死當了


討厭制式化 討厭什麼時候就要做什麼事情
我討厭被約束 我討厭( 消音 ) 不自覺吧
(在o.s對話欄裡把你揉碎 )

最近仔細想了想 我可能不是喜歡上別人
是因為太喜歡自己
也因為太喜歡自己了 所以變的
自我 任性
極力想要滿足自己所需的一切

"我想要這個 我想要那個 給我!!"
自以為是的任性病 又開始發作了

愛自己比愛別人多
至少 自己給自己的傷害會比較小
對不??

Yes ,I love myself more than you.

我過的沒有很好 沒有很壞
正如你們之前所看到的我一樣
我 沒變

我還是我
只是盤據在內心的某些東西
慢慢的膨脹罷了
我想 至少這段時間內
他還是會很安穩的 慢慢慢慢慢慢慢慢的慢慢慢慢慢慢慢慢



我越來越語無倫次了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