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沒想到會那麼早起來,明明睡著卻一直處在沒睡著的精神狀態,只覺得更累,看了一下時間,七點左右,決定起床做點什麼。

在上線之前,忽然很想找某樣東西,但怎麼翻就怎麼找不到,自從上次大肆的整理房間之後,找起東西卻變的更加困難了,原本印象中擺放的位置上放的東西跟印象中的完全不一樣。算了,只是一時找不到罷。

上線時間是個好數字,心想應該會有什麼好事發生,果然一上線,就看到他掛在線上,位置剛好就在可以輕而易舉能看到的高度;本想打個招呼,最後還是決定一如往常不打擾的好,永遠保持參商間的微妙距離,你進,我退,數字精準的停在定值。

第n+1個與我無關的情人節,數字永遠比你所揣測的還要多1,拒絕過從甚密的關係是基本規則,過長的傷害都該有時效性,一如可重覆燒錄的光碟,不斷的重寫或捏造各種劇情,實用性與耐久度都歸類在不大的範圍裡來回踱步。

是時候出門了,吃頓營養的早餐犒賞自己吧,滿足必須性是挖東牆補西牆的不得不行為,惱人的工作與生活都還得繼續刻意美好化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