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碎碎念,我的螢幕掛了,搞的現在開機都得戰戰競競。
一個眨眼,螢幕又自己關掉,過段時間又會自行開起;開開關關,這孩子在模仿閃爍電路嗎?

還是以為這樣閃閃閃就能理直氣壯地加入閃亮三姐妹的行列。

起初還以為是先發現,明明記得前晚關機螢幕確實有順便關上,上班回來,卻看到螢幕是開著,馬上合理性的推斷有人在我不在的這段時間內碰過電腦。我這個人有點潔癖,雖然房間亂的一團糟,垃圾也隨處俯拾即得,但就是非常的介意有人隨意碰我東西,或是隨意的侵犯我的地盤,用更簡單的來說,我就是那種典型的地域性動物。

這個習慣是怎麼養成的不是重點,立即的抓住幾個嫌疑犯,一陣嚴刑逼供之下仍毫無結果可言,悻悻然離去。

到了半夜,正是青春熱血好爆肝的好時光,但,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螢幕開始會自行的關一陣、開一陣的,然後開關周期開始像是裝備了阿斯拉推進器一樣的加速,映入眼簾的畫面就像不斷快速眨眼的影像。

心下不住咒罵,硍,是來討錢了嗎。

隔天上班告訴同事BBB,她說是好兄弟來叫我睡覺了,在這樣玩下去他們就會在路旁撿到我的肝,拿回家燉看起來就不怎麼營養的人肝湯。

可惡。

接下來的幾天,只好乖乖的消化從店裡面借回來的書,在書店工作的好處是可以把各式各樣的新書(或者舊書)大剌剌的帶回家看,從庫存跟退貨區中隨心所欲的搜尋各式各樣的寶物,隨你要躺著站著趴著坐著看都沒關係,不過看完記得要還回去就是了,借書本上都會紀錄。

打開電腦,一切看似完好,但過了一陣子又會開始自顧自地大唱小星星。
剛去拆了另外一個房間的螢幕,目前先湊合的用一下,明天再打電請專人來送回原廠檢查,稀奇的是,這螢幕買了也有好長段時間了,怎麼一直在保固期內啊,奇哉。

今天的下午茶吃到飽聚餐果然是場批鬥大會,各式各樣的抱怨跟黑暗面都傾巢而出。
目前剛回去沒多久,其實還有很多東西都還不太清楚,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只顧吃著盤裡的小蛋糕,算了一下,大概有十個左右,再加上2盤凱隡沙拉,2杯飲料,3碗濃湯,1杯黑暗熱飲,配著各式八卦消息服用,一下子就飽了。

感覺年紀越大食量越小,肥肉卻一直在身體各處自行增生了起來......(默默低頭填寫厚片人俱樂部申請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