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月球好大。
沒喝完的水瓶放在耳邊前後搖晃,我以為有海。
你回頭往南邊的家,到不了的南方好遠,日頭正焰。
往南是否有海,你和他帶著電話一頭熱冒昧地向我問路。
手裡握的水瓶,浮沉一顆月球,光濛濛的,那就是海。
我說。
快稱讚我。

所謂的背叛是你對他在意,所以會痛;對他而言,你再怎麼背叛都是無動於衷。
我遇見了你之後才遇見了我。

暈眩。
不由自主向左偏移,意識清楚,肉體終於失控,沉入海裡回家。

-------------------------------------------------------------------------------------------

我覺得快不行。吃完早餐正準備要過馬路,忽然一陣暈眩,腳步一直不由自主的往左偏移,意識清楚卻無法控制,那種感覺真叫人害怕。這下成了傀儡,冥冥之中是誰操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