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己家的MERO擬人化好像已經成為銳不可擋的流行趨勢了。

從小就被放養在咩樂圖書館看了一堆不三不四的禁書雜誌的春捲兒,再吃了一堆他爹爹每天省喫儉用買下高價且富含微妙螢光綠色素的哈密瓜之後,終於從奇怪的白胖胖的豬鼻蟲體生物,進化成粉嫩嫩巨大豬鼻蟲體了。據說最後還會有一次超‧ 進化才能變成完全體,看來我得繼續去河邊或者樹林間看看有沒有適合他的進化之石,嗯,火山口跟空曠的場所也要去看看。

還滿好擔心會不會有哪天這孩子會被豬太郎一家傳染(或者根本就是跟豬太郎一族有著奇妙的血緣關係),句尾都要拖著一聲聲「噗──」的,這樣就真的糟糕了。(孩子,爹爹來幫你上正音班)。

今次出場服裝揉合著中西式風格,上身穿著粉藕黃色無袖蝠紋短衫,下身則是穿著銀甲淬碧武靠跟上衣同色系的短裙,再將一頭不長不短的卷髮盤在腦後,戴上證明自己身份的長蘆葦咩樂驅風毛帽,當作防身武器的分水珊瑚刺則不懷好意的放在身後;一臉嬌嗔的模樣直教爹爹好生憐愛啊~~

我承認是我武俠小說看多了(來,小春捲ㄦ,爹爹讀這段給妳聽)。

春捲兒:「還有什麼新書是我沒看過的嗎?」

 

蟲腹式銀甲武靠,不過缺點是不能坐下來!!(笑)

 

多行不義必自斃(甜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