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上次的溫泉聚會之後,春捲兒就一直跟我抱怨為什麼要把她畫的那麼老,害得眾好友們都改叫她大嬸了。
一番苦苦哀求無效之後,便怒氣沖沖地帶著畢生辛苦撞來的所有珍珠跑到了泡菜國做整形手術。

這一切,都是我從他留下來的紙條才得知的,不然還以為他又是去哪家串門子。

當他出現在大門口時,要不是她出聲告知,我還完全認不出來眼前這個小姑娘是誰。

「秋分,還不趕快過來幫我把行李搬進去。」
現在春捲兒一整個就是有嚴厲大姐頭的架勢在,在家裡四處追逐蜻蜓的秋分看到姐姐回來了,立即停下手邊工作,飛奔過來幫忙把行李搬到屋裡。

「喏,這項鍊給你,那條舊領巾可以丟了吧。」

「可是...姐姐...我...」秋分摸著脖子上的領巾欲言又止。

「少囉唆。」瞥了他一眼之後,就自顧自的走回房間了。

在一旁看著彷彿換了個人似的春捲,我這個做爹爹的滿是罪惡感,果然還是不能輕易的在女人面前說出老化的事實啊!!

 

 

 

「大嬸...」躲在一旁的秋分白目地小聲說了一句,立即就被他姐姐拖進房間管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