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看見還有還有老頭一臉意圖不軌的出現在自家裡就知道又到了世代交替的時候了。

 

嗯,好吧。我們到外面去談談。

 

好久沒看過這麼藍的天。

要在車水馬龍的大城市裡看見鳥的蹤跡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嗯,好像有什麼跑過來了?

這...是秋分嗎? 怎麼一下子就變成垂眼品種了!?

 

秋分:「爹爹,這個給你。」他從身後拿出一張小小的卡片,看樣子好像是昨天春捲兒在房裡教他寫的。

 

(心想那橋不是早被你倆姊弟給拆的一乾二淨...)

咳咳,想想也對啊,一轉眼連秋分都中學畢業了,記得不久前還是個整天賴著我找糖吃、要我陪他捉蜻蜓的淘氣小屁孩。沒事就帶著隔壁家的小福和洛夜到處跑(欺負其他孩子!?),記得有一次還到了什麼島上,那天回來時他們一群人口沫橫飛的對我說了好多好多,說什麼以後要當島主,當島上的王,哈。

 

你也覺得現在聽起來很好笑吧,小屁孩。

更好笑的是,爹爹幫你把那座島買了下來,驚訝嗎?
從那座磨菇屋進去就能到了,趕快進去看看吧。

 

秋分站在門口好奇的低頭探望內部情形,只不過裡面黑漆漆的一片,什麼也看不清楚。

 

忽然異次元的入口被打開了,整個大門因為時空轉移的關係開始扭曲變形。

再見了,秋分。祝你幸福喔,爹爹會一直站在這你看著你的。

 

 

 

 

 

 

 

 

 

「嗚,爹爹你騙我,裡面根本什麼都沒有......」

上當了吧,笨蛋小屁孩。

來,讓爹爹幫你拍張照留念吧。

(好癡呆的照片,這孩子果真像我。)

對了,最近下班回來時,家裡突然變的一派整潔乾淨,連桌上都會平白無故的出現熱騰騰的飯菜,問了春捲兒和秋分這兩個小鬼,他們也搖頭說不知道,難道...難道是傳說中的白水素女?

 

------------------------------------------------------------------------------------

世代交替的不只我們家,還有下面這個,而且還推出新的咩樂品種。

 

貶嫂:「下次請一定要選我當你們的咩樂甜心喔,最好能送我很多很多珠寶...」(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