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路名多弔詭,多掛著海另一端只能從字面或圖片想像的名詞,重慶、桂林、柳州、廣州......,假想自己冒險,迷路問路是無法分割的孿生子,走不出且無法投石相問的只有自我圍困情結。曾是一座城,草草淪為一抔廢土。

日子過的還好,大概是病毒感冒作祟,在淺眠當中突然的想起許久未見的你。討厭過分認真的態度,對於自己所中意的,卻又過份認真。想提筆寫些關於你的事,面對一張張空白卻只能成堆跟人行道上滿溢的垃圾桶一起無視地繼續棄置。

是無話想說了,連祝福寒喧的話都隨著發炎一併攤在字間。打撈浸泡在意識之海的發白發腫模樣,不必呀然驚恐,沒有一種事物是能被永久保存,更何況是交會在這短短幾年間的模仿如何不孤單交配把戲。

嘖,複雜的跟今天天空的顏色一樣。我是孟克的吶喊人,張開嘴所有音節都空洞貧乏的啞然。

訝於這一天,但出現的時間不早也不晚,心平氣和無視內心自我批判的日子已遠,走進龍山寺抬頭看見金色種種相好端坐在前,你也應是一種。但求來世與你不犯罣礙,今生且不過問,試做解籤人,含淚跳恰恰。

延伸閱讀:

http://baoxian.pixnet.net/blog/post/177933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