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裡應該有一條不斷流的河。躺在昏天暗地的蚊帳中,作如是想,聽潺潺覆過身體髮膚無法呼吸。夢被沖成間斷破碎而不連續。患了無法根治皮膚病的天花板,豎著樑,一片一片脫落筆直壓住全身。一個月壓樑的失眠。我蜷曲在集體蠱惑的土壤,四肢皆綑綁而不自主。

就說一個人比較好,不用勉強自己學著去適應誰。

病氣連,如水蜿蜒交叉感染不平息的病痛。隨處可見的痰涎嚏沫,內心自私貪婪迂腐一樣噁心。退去連續穿了一個月不能洗的厚重外套,彎腰剪去過長的腳趾甲,來回吸附的泥濘終風化成一撮韲粉。皺摺陰影處栽種汗水養份,雙手攫住根部,發酵濃縮臭味青青萌芽。

丟去所有關於過去的垃圾,不可分類,不可回收放水流。成長是催眠師手指揮動的暗示,言語的障眼法。

脫殼新生,從異界破土探頭喘氣,如蟬短暫喚悽悽。放空抽掉神志恍恍如隔世,不掩護誰,無法派前誰去偵查破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