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久違的書展,憑著一紙單薄軍證門票無條件換成50元星光票價,比消費券還好用。但到最後,一樣物件都沒買,連以前最愛逛的二館都沒什麼力氣去了。果然人一老,好多事情都提不起熱情。中途被巨匠電腦拉去填問券,燃起遙遠之前想學好畫圖的念頭,PT、以拉、PS...等,可現在的我又有多少時間和金錢能投資在上頭。

要朝現實面看,是吧。

在市政府的燈會會場稍微的繞一下,其實說穿了也只是在公車上瞄了幾眼,好熱鬧,還有松山媽祖坐鎮,真特別。後來去關渡看了花燈,實在是不推薦,大家還是拜拜看看風景就好。與幼時的記憶有相當大的出入。

昨回來在附近文具店買東西,被兩個貌似國中生的小蹄子插隊,一臉理所當然的傲慢模樣看起來就讓人討厭。該過去教教他們什麼叫做禮貌嗎?

目前還沒有真正的下部隊,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明現在的狀況。放假回報變的比以前複雜很多,變的更緊湊,而且往後的假期變的很不確定。有些懷念以前新訓的夥伴跟長官們。據說之後要跟著所屬單位下基地,換言之就是跟下地獄差不多的意思,為期三個月的地獄,得找地藏菩薩才行。

明天又要收假了。還沒讓自己平靜下來,不知道到底在浮躁些什麼。隨年紀的增長,所接觸的事情相對的隨之複雜起來,大概是從嬰兒副食品進化成一鍋咖哩那樣的感覺;想要閱讀些平淡無奇的文字來沖淡,我只想來碗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