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宛如巨大的旋鈕,輕輕一轉便有許多舊事物從空中落下;枝微末端的親友如從身上落下灰塵,隨便一抖,就有許多從未見過的面孔紛紛出現。睜大雙眼滿臉堆笑的有點僵直,腦中還在思索那人是誰,手中酒杯已高高舉起,帶點暈眩的祝賀飲下。那感覺不知是疲累還是杯中的酒精開始作祟。


----------------------------------------------------------

中午參加國中友人的婚禮,光是開場影片就看的我熱淚盈眶,當螢幕投射出大家合照時,真是又驚又喜,沒想到這小妮子會暗地裡來這一招,為什麼我的臉會變的這麼大!!快把螢幕裏面的胖子抓出來毒打一頓!!還有那個爆乳裝實在很不適合她,明明應該是很性感,可她穿起來卻變成十分搞笑。第三套衣服出場時一整個人根本就是阿桑來著的,全身紅到俗擱有力,應該推薦她再去梳個插滿株花的高半屏看看...(中間還給我來一段舞孃!!)唉唷,總之嫁出去了,這種濃妝爆乳大搞笑的機會也不是天天有的啦,突然覺得就算是在婚紗下穿著藍白拖應該也沒人會發現的齁。

那我到底在感動什麼,誰來告訴我。

頭暈的次數好像越來越頻繁,是貧血嗎?幾天前差點因站不穩而摔倒,還好即時扶住旁邊的欄杆才不至於出糗。在高雄光流汗就會瘦,衣服跟皮膚濕黏的緊貼在一起的感覺頗差,這禮拜回來又瘦了兩公斤,入伍至今瘦了快十公斤,這樣算是好事嗎?明天又得繼續開始流汗,穿上充滿結晶體的衣服上工。

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