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週過的並不順遂,體內雨天系統差點又被開啟;到了周末天氣好轉,推開雲天漸分明,全被燕姿演唱會爆氣波感染,是謂柳暗花明。

雖無緣參加,但還是費盡千辛萬苦的透過各種管道窺知一二。(其實看了約1/3,40多分的無料放送,據說是DVD的母帶還是什麼帶的透過衛星送到對岸去做測試)看完之後深覺某來賓果然是來瞎攪局,莫名奇妙的路人角色;看看人家地才蔡小姐,就算受傷了還是很努力的扭阿扭配合演出,舞孃並非浪得虛名,竟然跳的比燕姿還嫻熟...(誤)。順帶一提,蔡小姐的造型清純的很《我知道你很難過》。

服裝多有未來世界的前衛感(一旁舞者的詭異顏色鮑伯頭感覺挺不舒服),在曲目的選擇讓人大感意外,一些被認定必唱的曲目多落在榜外。但這對大部分姿迷來說,曲曲都是無法取捨的經典,再怎麼唱怎麼有遺憾。

揮刀羅馬女戰士,空中鋼琴,TABLE DANCE,作為背景的巨大貝殼漩渦,JAJAMO,說不出的快活,劇情跟結局是笑是哭,一步一步自我陷入。

據說是七月要發新專輯?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BALABALA的期待演唱會DVD,也許我一直害怕有答案,但先一起來段JAJAMBO吧,希望會好轉。



JAJAJAM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