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去醫院之前,就得到消息了。

是癌症沒錯。

一路上拼命忍住想流淚的衝動,不知這時應該要低著還該仰著頭,沒有人教過。

「天氣好熱,連眼睛都要出汗了。」

開刀時間卡的很尷尬,剛好是要下基地移防到南部的那幾天。剛我姐從醫院回來說,癌細胞可能是從肝臟轉移出去的,跟我爺爺一樣,是肝癌。

現在腦袋好亂好亂。

大家告訴我不要胡思亂想,要我往前看,但我不確定的是,他們所見到的過往景色是否與我相同。

還沒有做好任何準備,也不知道該怎麼準備──



*後來查證,爺爺所罹患的應是胃癌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