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愚蠢的把錢給丟了
而且還不知道丟到哪裡去了

星期天一早 本來預計要去看大英展的
看完之後就順道回新竹

誰知 人算不如天算
當我興高采烈的出了士林捷運站之後
摸摸口袋正準備要上公車 這時才突然發現

咦 我的錢放到哪去了??

東翻西找 就是遍尋不著他的蹤影

那是我的生活費 2000塊
還包含著水費 網路費那些的雜支
在非洲 10元就能讓他們活一個禮拜的樣子(印象模糊搜尋中)
2000能讓他們活200禮拜 50個月 4年多......

我離題了

還沒去看展 就先被木乃伊給詛咒了
而且它還只是個棺材板
他只是個棺材版而已......

我被棺材板給詛咒了 好可悲

他已經離我而去 跟別人私奔了
其實我還是很喜歡你的啊~~
求求你不要離開我 (拉住褲管)
沒告訴你 並不代表我不愛你啊...
你不懂 我也不懂



不過 幸好是在出了捷運站就發現
如果是看完展之後才發現的話
我現在就不會再這裡打這篇網誌了
(光門票就要200啊)
而是流浪在街頭 唱著蓮花落來向人乞討了XD

[只見我跪在路邊 磕頭唱著:
施捨點錢財給小的吧 各位大爺/夫人~~~(笑)]

噴了2000 身上僅剩下的200
剛好可以夠我搭車回新竹
一陣涼風迎面吹來
怎麼忽然覺得一陣心酸

打電話回家之後 果然和我想的一樣
被罵到臭頭
從豬頭變成一頭豬都還不夠她罵
我也不是願意把錢搞丟的啊
真的很莫名奇妙ㄟ(說不出來的高妙??)
就這樣被罵著罵著 心情也連帶不好起來
一肚子的火氣不知要往哪裡消
(飛踢)
只好到處找人訴苦 跟別人私奔的悲慘故事
我媽念到最後還丟下一句 回來再說
就掛了電話 我想
這次真的糟透了

回家該不會被吊起來打吧???

心灰意冷的回到新竹之後
對著抽屜滿滿的發票發愁
一時興起
想說碰碰運氣 看會不會得獎
想不到還真的讓我 對中了2張200
不知道這是不是就是所謂的
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此刻的心情 真是五味雜陳
本來還想把發票一張一張拿起來揉爛 宣洩不滿
然後再一把一把的往天空灑 像天女散花般落下

這一切很沒有意義 很多事情在背後的答案 都是很沒有意義的
就像這樣 (灑)

在低潮時 人往往會做出讓自己後悔莫及的事情
你呢?? 對於過去的決定 後悔了嗎??

圖書館的工作這幾天加重了
剩下最後的幾天了
一個月 就這麼悄悄的不見了
一個月之前所種下的那些花
最近發了狂般的猛開花

春天的腳步 也不遠了
我想去賞花

有花堪折直須折
莫待無花空折枝
一逮到機會 便盡情的放縱自己
人生只有一次
我的人生
我決定
這只為了僅有一次的 我

便縱有 千種風情 更與何人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