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與盾之間哪個會先攻破,現在的我還能很理性來看待這些事情。

經過幾番煎熬,終於卸下值星帶,體重自動下降一至兩公斤。花了好長的時間在適應各種聲音,盡可能地滿足眾人的需求。每人都認為自己的聲音是最重要、最需要被傳達到某處,於是他們的每一次開口都是池裡的鯉魚,忘了我只有一雙耳朵。

試著克服自己的心理的障礙,記得在學生時代,對於要發言報告諸如此類需要上台的事物皆一律拒絕,頂多是拿著粉筆在黑板上草草留下一串秘密訊息就趕緊走人。弔詭的是,下面的每一個人你都認識,而且平時都能神色自若地嘻嘻哈哈;當他們乖乖像假裝溫馴的小孩一個一個排在你面前,你卻傻傻怔著雙眼全然空白不知所措。

為什麼,為什麼不能問太多問什麼?

有太多顏色縮在眉頭糾結嘶吼著我,心情是燃燒未完全的整塊藍。

每一次的困難都是在逼著自己向前,明知道不是自己的錯卻也無從抵抗,每個人都是這樣靜靜地坐在運輸帶上瑰麗的前往人生待宰的鉆板上。

今天在返家的路上察覺,每一次在內心深處昇起的小小火花都註定要被不留情面地澆熄。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先前的,已得到太多教訓。傷口不是用來舔舐,是用來很狠的用力咀嚼。

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