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在回來的交通車上稍微能感受到颱風陰陰暗暗的威力之外,其餘的便什麼也感受不到了,颱風假的心情也感受不到。走在路上,平白折損一把廉價雨傘,刮成一奇型的瑜珈者姿態,沒有感到太多的不捨與可惜。

廉價的東西總是隨手可得,用不著太多的憐憫與垂青。放太多感情在離別的時候就會有太多的不捨。

這樣的天氣應該適合抱著一桶冰淇淋坐在電腦桌前好好的享受,這個想法持續了好幾個禮拜,一直未能遂行。好像脫離了大學生活,很多瘋狂事情就只能停在念頭升起的階段,要不就是生活內容變的空洞且一成不變。

是什麼樣的步調方式讓生活變的如此廉價。

感受且明瞭專注當下進行的事情,並接受所有情緒,這,知易行難。如果我和祢一樣有十一面,就可以瞭解祢。

昨買了兩張風潮音樂黃慧音的療傷專輯,感覺很適合在睡前讓自己平躺成一面湖,但此時投下石頭還是會產生漣漪,是人和人之間的互相影響關係。

預計下禮拜去一趟白沙屯,想去看海。

趁著天氣放晴,去吃廉價的牛排犒賞廉價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