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想想,去年也是差不多這時候生了一堆怪病,會不會這段時間是人家所謂的生病週期。

淋巴結腫塊再次大肆復活,一次三塊免費大放送,其中有兩塊還是以對稱方式各強行佔據脖子兩側,身體以最自然的方式提醒生病都不忘要講究傳統的對稱美。不過也慶幸,這群傢伙並非我中意的捲草紋,要是變成那副德性,可就糟糕了。

初期的感覺就想是被蚊子叮了一口或者更多,略帶點疼痛,也是無意間亂摸摸到。症狀除了這幾個不安分的傢伙,咳嗽鼻涕到也沒多到哪去,嚴格說起來根本是微乎其微。

當再次用手指確認他的存在時,已沒有上次那般恐慌,畢竟這已是屬於我的一部份。

順道做了鼻咽管的內視鏡,醫生要我乖乖坐好,用嘴巴呼吸,然後拿起手邊的奇怪機器緩緩的推入鼻腔內,樣子很像是搜尋地下寶物用的金屬探測器,但這絕計檢測不出任何可以稱的上寶物的好東西。中間可以感覺有異物正在緩緩通過鼻涕堆漸直達咽喉,沒有想像中的那樣不舒服。

見不著身後螢幕,有些掙扎與好奇,不知道自己體內模樣是圓還是扁,沒會兒就換邊了。(事後回頭證明是一片粉紅色,有點噁心,分不清究竟是探到了哪個部位!?)同樣的感覺再次襲來,突然聯想起這是一場沒感覺的強暴戲碼。

檢畢,醫生說喉嚨應該無大礙,然後就BALABALA的說了一堆可能發生的因素,因為喉嚨兩側有很多淋巴腺,所以會%$^#@#$......,最後下的結論是:如果再過幾天沒有消腫,就要開刀取出做切片手術,看看這群傢伙到底是安分守己的良民還是四處爆走的惡徒。

咦,這說法好像去年也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