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友人聚餐,說是要去普渡我這個個餓鬼。去吃了板橋的洋蔥,原以為臨時會訂不到位,沒想到一次OK。

地方不大,感覺有些擁擠,中午用餐人潮意外的多。官方說法的營業時間是11:30,昨天我們大概是11:00到那,雖然外頭還掛著準備中,但一走進去卻是人聲鼎沸。

 

P1100462.JPG

店內二樓的一角,裝飾很溫馨。但是不知道是人太多還是怎樣,總覺得好吵,這些圖片聽不到。

 

P1100477.JPG

節能省碳的點法!?

 

P1100460.JPG

折成很可愛的紙巾,但很快就成為充滿鼻涕的佔有地。可愛美好的東西總是脆弱活不久。

 

P1100461.JPG

餐具,攻擊就位。

 

P1100463.jpg

首先上場的蔬菜沙拉,旁邊是凱薩醬,整體份量出奇的少,醬也普普,跟預想的完全不一樣。還以為是跟西堤一樣,一上桌就是被滿滿的蔬菜沙拉佔滿視覺。大扣分,我很期待生菜沙拉的呀......

 

P1100464.JPG

排餐附贈的罐頭口味的鮑魚片,下片鋪著生菜,味道還可以,但談不上有多美味。就像平常吃婚喪喜慶流水席就能吃到的那樣。

 

P1100466.JPG

義式嫩牛肉,充滿辛香料的微辣口感,很適合慢慢咀嚼,感受各種香料在舌頭上散開的感覺。這個不錯。

 

P1100468.JPG

看起來很謎樣的洋蔥湯,濃稠的模樣很像剛從某個地方撈起來,不過喝了第一口我就愛上它了,喝的希哩呼嚕的。上面是一層起士,往往湯已入口,起司還藕斷絲連的牽在外頭,樣子被譏笑成蜘蛛精準備大啖唐僧肉。

 

P1100471.JPG

唐僧肉紐約客牛排粉末登場,一旁裝飾的配菜,有加分。一旁的服務生親切地問我要加什麼醬,當我一樣很親切地回答他磨菇醬的同時,卻見他將大把的黑胡椒醬舀盤內,看的我一愣一愣的。

「先生,這樣的份量夠嗎?」他問。

「夠了,謝謝。」微笑以對。

真是夠了。我心裡這麼想著。

P1100472.JPG

厚度很夠的樣子,不過口感偏老,入口酸澀,沒有五分熟(我明明點的是五分熟!!)應有的口感。不過能夠活著大口吃肉還真享受。

 

P1100478.JPG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的甜點,因為太好吃了,口感細緻,差點就要擠下的統一布丁在我心中的金交椅位置。

 

P1100479.jpg

看到飲料我整個人大暴走,差點沒站起來翻桌,這倒底是什麼鬼蜂蜜柚子茶,菜單上這玩意單點可要NT.120吶,在外頭隨便找一家飲料連鎖店都還要來的好。

喝到這種飲料,啊,我又要流淚了。吃完口袋內含一成服務費的660就這樣飛了,目視窗外喃喃唱著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總結是下次應該不會再來第二次了,下次還是乖乖去吃西堤吧。(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