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姿的新歌《木蘭情》。



轉音很好,很強大。
長髮的燕姿很美,很心碎。

不過,這部片有VITAS欸....很微妙的選角




作曲:李偲菘 作詞:易家揚

我看的見雲在天上混亂的飛
我聽的見滾滾沙場埋一滴淚
這是誰的沙漠 我忘了我是誰
又是誰 讓這天灰

醒在黑山睡在黃河風吹往北
昨日故鄉東市駿馬在等著誰
鐵衣下的你我 從患難到心碎
我問天 是白是黑

一顆心葬了幾滴淚
一生情背我往前飛
記住這天地中的美
滄海世界 一眼成灰

我想喝家裏的井水
卻吞下生死的滋味
就讓我敬往事一杯
對自己說 絕不後退

醒在黑山睡在黃河風吹往北
昨日故鄉東市駿馬在等著誰
鐵衣下的你我 從患難到心碎
我問天 是白是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