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是手殘繪圖的流程,如何從純樸村姑變成吳鳳。

NU1-0.JPG
先大概的畫個輪廓,憑空想像也可以,像這張圖就是憑空想像所以才比例都不對,好孩子千萬不要學喔。因為媽媽沒有給我們美術細胞,所以要自我憑空增生的過程有點難。對,就是難產。

NU.jpg
上色,針對臉部做初步的上色,這時候有點阿爾卑斯山的少女(村姑),我媽說他是在看海,但是我根本不知道我媽是在哪裡看到有海。

NU1-1.jpg
畫上紅帽子及畫上臉部亮面調整。為了增加整體性,我在一旁拉出一條捲捲髮絲,頭髮的乾度跟硬度最好是跟牛肉乾或魷魚絲ㄧ樣,而且不要是辣味的,我不喜歡吃辣;當然你也可以把它當作童話中專門幫大野狼開膛剖肚的小紅帽來看待也行。但畫上捲捲髮絲之後我就後悔了,效果好像不太理想欸。

NU2.jpg
接下來硬是要纏上髮帶,而且纏的次序目無章法。把捲捲魷魚絲改成辮子,哇,這樣好像比較有少女風一些。

......唉呦,不管啦,我說有就是有,暫且取名為在阿爾卑斯山上看海(?)的少女。

NU2-1.JPG
突然想到過沒多久就是聖誕節了,剛好應景一下加上自以為是的簽名跟聖誕快樂(應該沒拼錯)。這樣就大工造成啦。

先在這裡預祝大家聖誕快樂!!





欸?你問我吳鳳咧?

吳鳳早就被亂箭射死,還哪裡來的吳鳳啊,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