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告知做人還是理性一點好,不過,誰來告訴我什麼是理性。

這概念所含括的範圍其實很模糊,一時摸不清個頭緒;換個方面來看,是否是意味著我很感性嗎?這想也未必,因為又得牽扯到另一個故事上頭─什麼是感性。

目前唯一可確定的,依現在的情勢絕對是跟性感一點醬油邊都沾不上,更遑論其他是什麼味道脾氣來著瑣碎的鳥事。

停,我瞧這會扯下去準沒完沒了。停,停,停。

雖然老是聽不懂別人扣在自己身上的帽子是高是扁,但也都一一承接下來了,哎呀,是有點沉重沒錯,搖搖晃晃走起路來也挺危險的;秉著骨子裡「虛心接受,死命不改」的血性子,你說你的,我儘管做我的就是了。

這是犯賤嗎?我也不懂,反正我這沒文化知識的大老粗別人說什麼就讓儘管讓他在一旁晾他的臭屁,想聞的就請他張大鼻孔貼近屁股拼命地吸,不想聞的就請捏著鼻子滾邊找娘吃糖去,嗯,這感覺還滿不錯的,應該還滿符合理性派的作法吧。

諸位姑爺,姑奶奶們,您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